市場 > 股票

藍籌股疲弱 大盤縮量微漲

中国证券网
2015-10-13 15:15

已收藏


週二,大盤展開縮量震盪,創業板較主機板略為強勢。題材熱點輪動,石油、銀行、券商、保險等藍籌股走勢疲弱。

截至收盤,上證指數報3293.23點,漲幅0.17%,成交額3348億;深證成指報11042.13點,漲幅0.74%,成交額4316億。創業板指報2342.04點,漲幅1.09%。個股依然漲多跌少,兩市共1653只個股上漲,649只個股下跌。

盤面上看,充電樁、中韓自貿、互聯網、大資料、濱海新區、黑龍江、特斯拉、智能電網等板塊漲幅居前;石油行業、銀行、中字頭、黃金概念、北京板塊、券商、民營醫院等板塊跌幅居前。

招商證券策略團隊認為,近期投資者情緒略有修復,但A 股投資者仍然在等待更多的經濟復蘇的資料證明。短線的博弈仍然是投資者預期有事件催化(軍隊改革、十三五規劃相關、工業4.0等)的主題輪動,當前仍然可以自下而上堅守有業績支撐估值相對合理的白馬成長和低估值藍籌,需要密切關注來自週期性行業企穩的價格信號,當前市場的格局仍然處於弱市的技術反彈和存量博弈。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