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滬深兩市雙雙低開 行業板塊普跌

中国证券网
2015-10-13 09:47

已收藏


週二,滬深兩市雙雙低開。截至早間開盤,上證指數報3262.16點,跌幅0.78%;深證成指報10885.11點,跌幅0.70%。創業板指報2297.93點,跌幅0.81%。

盤面上看,各行業板塊普跌,燃料電池、ST概念、木業傢俱、福州新區、合同能源、中韓自貿、賽馬概念、北斗導航等板塊跌幅較小;免疫治療、黃金概念、油氣設服、氟化工、甘肅板塊、券商等板塊跌幅居前。

申萬宏源認為,沒有風險只是反彈的理由,年中歲尾仍是更好的機會。“不悲觀”仍是底線,要想行情更持續,需要新的上漲邏輯出現,進一步的上漲邏輯繼續關注:國企改革配套政策中,在員工持股比例上限方面能否有所突破;新經濟的減稅政策。如果這些催化劑均未兌現,那麼當前行情就仍僅僅是熊市里基於存量加倉和主題輪動的小反彈。而貫穿10月份的三季報在熊市里仍需格外小心,個股的地雷還是不得不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