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大盤震盪分化 留意三方面

中国证券网
2015-10-13 11:51

已收藏

週二,大盤低開震盪,題材股走勢分化,石油、有色、大金融等權重板塊走勢疲弱。截至11:30,上證指數報3277.66點,跌幅0.30%,成交額1888億;深證成指報10977.44點,漲幅0.15%,成交額2574億。創業板指報2327.65點,漲幅0.47%。

盤面上看,充電樁、中韓自貿、濱海新區、網路安全、國產軟體、大資料、互聯網、體育產業等板塊漲幅居前;黃金概念、舉牌概念、稀缺資源、石油行業、有色金屬、葉岩氣、煤炭采選等板塊跌幅居前。

分析人士認為,在本輪反彈中,有三方面需格外留意。一方面,需格外小心貫穿10月的三季報,個股地雷不得不防。本周的快速上漲也使得把握反彈的難度有所增加。另一方面,從人氣上看,目前依然處於蚯蚓鬆土階段,進三退一是常態,不可能一夜回到大牛市不言頂的瘋狂氛圍。最後,待到市場情緒亢奮,成交量明顯放大之時需要多一份警惕。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