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1日反彈

纽约
2015-09-22 07:13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1日反彈收漲。 市場當天主要繼續消化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日前宣佈維持現有超低利率不變這一消息。

美聯儲在日前結束的貨幣政策例會後發表聲明說,美國經濟溫和擴張、就業穩固增長、失業率繼續下降。然而,近期全球經濟和金融局勢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經濟活動,給短期通脹帶來下行壓力。

亞特蘭大聯儲主席洛克哈特21日表示,近期金融市場動盪是美聯儲沒有在本月決定啟動加息的原因之一,但他仍預計美聯儲今年會啟動加息。

分析人士認為,美聯儲對經濟前景的不確定是美股上周承壓的主因。在本周的第一個交易日,市場的恐慌情緒有所緩解,紐約股市回檔上揚。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全國房地產經紀人協會21日公佈的報告顯示,8月份美國舊房銷量經季節調整按年率計算為531萬套,比前一個月的修正值下滑4.8%,遠不及市場預期,顯示美國房地產市場復蘇放緩。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揚125.61點,收於16510.19點,漲幅為0.77%。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8.94點,收於1966.97點,漲幅為0.46%。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微漲1.73點,收於4828.96點,漲幅為0.0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