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反彈上漲

纽约
2015-09-03 05:52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2日反彈收漲。 美國自動資料處理就業服務公司2日公佈的報告顯示,今年8月美國私營部門新增就業崗位為19萬個,低於分析人士預期的20萬或21萬。 就業資料略顯疲弱令市場認為美聯儲或將推遲加息,當天三大股指高開高走,並最終收漲。

自動資料處理就業服務公司公佈的資訊一般與美國勞工部公佈的修正後資料匹配度達96%,往往作為相關就業資料的前瞻。市場一直密切關注美國就業資料,以及它對美聯儲加息時點的影響。 投資者本周重點關注美國勞工部將于9月4日公佈的8月份美國非農部門新增就業崗位資料和8月失業率。 有分析師認為,近來美股對加息反應波動劇烈頻繁凸顯美國金融市場存在脆弱性。

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2日發佈的全國經濟形勢調查報告(也稱"褐皮書")說,近來美國經濟活動繼續擴張,但能源板塊在一定程度上拖累經濟,同時還提到美國經濟中的工資上漲壓力問題。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93.03點,收於16351.38點,漲幅為1.82%。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揚35.01點,收於1948.86點,漲幅為1.8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大漲113.87點,收於4749.98點,漲幅為2.4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