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收漲

纽约
2015-09-11 05:35

已收藏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0日小幅收漲。 美國勞工部10日公佈的資料顯示,經季節調整,在截至9月5日的一周,美國首次申請失業救濟人數為27.5萬,比前一周修正後資料下降6000人,顯示美國就業市場整體向好。

本周市場密切關注美聯儲將于下周召開的議息會議,而就業指標一直是美聯儲考慮加息時點的重要指標之一。 美國近來公佈的就業資料向好增強了部分投資者對美聯儲或將於本月啟動加息的預期。但也有分析人士認為,目前美股波動劇烈頻繁凸顯美國金融市場存在脆弱性,這也許會令美聯儲考慮推遲加息。

美國勞工部10日公佈的另一項資料顯示,8月份美國進口價格指數環比下降1.8%,8月出口價格指數環比下滑1.4%。 公司方面,美國蘋果公司9日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三藩市舉行新品發佈會,著力推介升級版平板電腦和網路電視盒。蘋果公司股價10日盤中大漲,截至收盤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2%,收於每股112.57美元。 截至當天收盤,道鐘斯工業平均指數比前一交易日上漲76.83點,收於16330.40點,漲幅為0.47%。標準普爾500種股票指數上漲10.25點,收於1952.29點,漲幅為0.53%。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上揚39.72點,收於4796.25點,漲幅為0.84%。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