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7日下跌

伦敦
2015-07-18 01:19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17日收盤下跌,報收於6775.08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1.37點,跌幅為0.31%。 受英國央行釋放加息信號的影響,倫敦股市17日低開,主要股指盤中承壓明顯,全天多數時段處在下跌區間中,並最終小幅收跌。

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16日晚表示,該行考慮在今年年底前後加息。這是英國央行迄今關於加息時間點的最明確暗示。此前該行連續76個月將基準利率維持在0.5%的歷史低點不變。

其他消息方面,英國金融監管機構金融行為監管局(FCA)當天宣佈,該局首席執行官韋奕禮將於今年9月12日卸任。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過半數板塊收盤下跌,其中工業運輸、石油設備、服務與銷售和石油天然氣生產商等板塊跌幅較大;固話通信、金融服務和醫保設備與服務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上漲。

個股方面,英國皇家郵政集團股價領跌,跌幅為3.51%;蘭德黃金資源下跌2.01%;銀礦開發商弗雷斯尼洛下跌1.57%;英美資源下跌1.45%;荷蘭皇家殼牌B類股下跌1.40%。易捷航空股價領漲,漲幅為1.80%;國際聯合航空集團上漲1.61%;途易旅遊上漲1.47%;運動服飾連鎖店企業體育引領者國際上漲1.43%;Hikma製藥上漲1.29%。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124.39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89點,漲幅為0.06%;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673.42點,比前一交易日下跌43.34點,跌幅為0.3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