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5日收盤持平

伦敦
2015-07-16 02:03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14日報收於6753.75點,收盤點位元和前一交易日持平。

15日中國公佈好於預期的二季度經濟增長資料,倫敦股市在小幅低開後,主要股指收穫底部支持並節節走高。但盤中英國公佈弱於預期的勞動力市場資料,且尾盤階段美聯儲釋放出加息信號,股指行情出現回檔,並一度出現下跌。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均值減少約四分之一。 英國國家統計局15日發佈數據稱,在截至5月份的3個月裡,英國失業率為5.6%,高於2月至4月的5.5%和市場普遍預測值,這是過去兩年多來英國失業率首次反彈。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上漲板塊與下跌板塊數量基本一致,其中林業與紙業、固話通信和非人壽類保險等板塊漲幅較大;工業金屬、汽車及其配件和工業工程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跌。

個股方面,建材供銷商Travis Perkins股價領漲,漲幅為2.77%;英國皇家太陽聯合保險上漲1.80%;紙業公司Mondi上漲1.62%;通訊衛星系統服務商Inmarsat上漲1.55%;倫敦證交所上漲1.50%。汽車配件製造商吉凱恩股價領跌,跌幅為2.79%;奢侈服飾品牌博柏利下跌2.59%;蘭德黃金資源下跌1.47%;大宗商品交易商嘉能可下跌1.35%;化工化學品供應商莊信萬豐下跌1.14%。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047.24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4.77點,漲幅為0.29%;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539.66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22.76點,漲幅為0.2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