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8日上漲

伦敦
2015-07-09 02:24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8日收盤上漲,其報收於6490.70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58.49點,漲幅為0.91%。 英國政府當天宣佈系列減稅和利民舉措,支持倫敦股市高開高走,且主要股指交易量有明顯上升,出現價漲量升行情。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的均值增加五分之一左右。

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8日發佈夏季財政預算報告,將今年英國經濟增速預期由2.5%下降至2.4%,但維持2016年經濟增速預期2.3%不變,同時上調了2017年和2018年經濟增長預期。他還表示,政府將在任內削減公司稅率和提高最低工資標準。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多數板塊收盤上漲,其中石油天然氣生產商、石油設備、服務與銷售和個人消費品等板塊漲幅領先;家居用品與房屋建設、電力和零售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跌。

個股方面,英傑華保險集團股價領漲,漲幅為3.50%;英國宇航系統上漲3.46%;礦業巨頭嘉能可上漲3.17%;荷蘭皇家殼牌B類股上漲2.90%;Hikma製藥上漲2.87%。房地產商Barratt開發股價領跌,跌幅為5.71%;房屋建設商Taylor Wimpey下跌5.01%;房地產商Persimmon下跌4.67%;瑪莎百貨下跌2.52%;勞埃德銀行集團下跌1.99%。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4639.02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0.75%;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0747.30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0.66%。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