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4日上漲

伦敦
2015-07-15 01:35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14日收盤上漲,報收於6753.75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5.80點,漲幅為0.23%。 由於英國央行在14日早盤階段釋放出加息信號,倫敦股市在多數交易時段承壓明顯,主要股指處在下跌區間中。尾盤階段,利空預期被消化,因多數分析人士預計英國央行年內或不會加息,因低通脹環境將持續。主要股指實現反彈,並最終小幅收漲。當天藍籌股成交量比過去30個交易日均值減少20%左右。

英國國家統計局14日發佈數據稱,今年6月份英國通貨膨脹率為零,比5月份的0.1%有小幅回落。英國央行行長馬克·卡尼當天表示,預計英國通脹率短期內將保持在較低水準,但利率上調的時間窗口或已接近。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多數板塊收盤上漲,其中工業金屬、食品與藥品零售和電力等板塊漲幅領先;汽車及其配件、電子與電氣設備和工業工程等板塊則出現不同程度的下跌。

個股方面,英國天空電視臺股價領漲,漲幅為4.08%,因該集團股票投資推薦評級被投行上調;航空與安防產品製造商美捷特上漲3.93%;超市連鎖店企業樂購上漲1.86%;出版商勵德愛思唯爾上漲1.75%;超市連鎖企業塞恩斯伯裡上漲1.75%。途易旅遊股價領跌,跌幅為1.93%;汽車及航空配件製造商吉凱恩下跌1.85%;化工化學品生產商莊信萬豐下跌1.80%;工程公司偉爾集團下跌1.66%;房地產商Persimmon下跌1.54%。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方面,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5032.47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4.37點,漲幅為0.69%;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516.90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2.52點,漲幅為0.2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