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0日上漲

伦敦
2015-07-11 01:26

已收藏

倫敦股市《金融時報》100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10日收報6673.38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91.75點,漲幅為1.39%。 由於投資者對解決希臘債務問題抱有樂觀期待,倫敦股市主要股指10日高開,盤中節節走高,並以較大漲幅收盤。

法國總統奧朗德10日表示,希臘政府9日晚提交的旨在解決債務問題的新協議草案是"嚴肅可信的",顯示出希臘留在歐元區的決心。 經濟資料方面,英國國家統計局當天發佈資料說,5月份英國貿易逆差規模為4億英鎊(約合6.1億美元),比前一個月大幅下降。 板塊方面,倫敦股市當天大多數板塊上漲,其中建築及其材料、人壽保險、金融服務等板塊漲幅較大;科技硬體與設備、石油設備等板塊收盤下跌。

個股方面,標準人壽保險集團股價領漲,漲幅為4.22%;金融服務商St James's Place股價上漲3.82%;基金公司施羅德和安本資產管理股價分別上漲3.47%和3.43%;倫敦證交所集團股價上漲3.41%。當天僅四檔股票收盤下跌,其中移動晶片設計商ARM控股股價領跌,跌幅為2.87%;工程公司偉爾集團股價下跌1.18%;蘭德黃金資源股價下跌0.72%;設備租賃企業Ashtead集團股價下跌0.28%。 歐洲其他兩大主要股指當天均上漲,法國巴黎股市CAC40指數以4903.07點報收,比前一交易日上漲145.85點,漲幅為3.07%;德國法蘭克福股市DAX指數收於11315.63點,比前一交易日上漲319.22點,漲幅為2.90%。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