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滬港通

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出臺"降企業成本十條"

新華社,廣州
2022-03-29 00:00

已收藏






新華社廣州3月28日電(記者魏蒙)28日,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發佈降低該區企業綜合成本的10條措施。

當日發佈的《降低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企業綜合成本的十條措施》,包括降低科技型企業辦公成本,降低合作區工作人員租房和生活成本,降低商業配套運營成本,降低企業招聘成本,降低澳門投資者在合作區發展綜合成本,降低企業用能成本,完善園區樓宇配套餐飲服務,建立多層次公共交通保障,優化停車收費標準解決"停車難"問題,以及優化合作區教育保障服務等。

合作區執委會相關負責人說,"降成本十條"修訂了3項尚在執行期內的政策,擴大受惠面。新政延長了科技型企業租金補貼時限,擴大了兩類租房和生活補貼受惠群體。

據瞭解,為加快集聚人氣、商氣和煙火氣,合作區正在制定支持澳門投資者到該區發展的專項政策,給予辦公和商業用房租金、商業用房裝修、品牌落地獎勵、營收獎勵、研發費、市場拓展等補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