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索斯科新型平衡支撐鉸鏈降低整體成本

媒體拓展
2021-04-08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中國香港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4月8日 - 全球領先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索斯科推出平衡鉸鏈新產品,新輔助升降裝置可提供精確門板控制。新型CB平衡支撐鉸鏈不但可降低調節和定位重型面板的總設計成本,而且通過CB 平衡支撐鉸鏈的承重力與 CB 平衡鉸鏈結合使用,使平衡鉸鏈滿足門板或蓋面的最大轉矩要求。



CB 平衡支撐鉸鏈


索斯科的 CB 平衡支撐鉸鏈和CB 平衡鉸鏈利用儲能來平衡大型面板的重量分佈,符合人體工學的升降和定位控制操作。因此,設計人員可按使用者的慣性來定制開合力來優化用戶體驗。 CB 鉸鏈採用堅固的全鋁質結構,在高溫和低溫環境下均具有出色的耐腐蝕性和穩定性能。此外,CB 平衡支撐鉸鏈通過延長壽命,降低了安裝和保修成本。


全球產品經理Stewart Beck說: "與傳統的氣杆相比,平衡支撐鉸鏈在功能性和美觀性上均有提升。當與我們的標準CB平衡鉸鏈一起安裝時,CB 平衡支撐鉸鏈不但具有平衡產品的優點,而且可幫助用戶大幅節省總成本。"


關於索斯科

索斯科是全球領先工程硬體解決方案的設計製造商,致力通過優秀的品質和效能,以及美學和人體工學設計,為產品創造恒久的第一觸感。在過去70多年間,索斯科通過創新的工程硬體解決方案和加強產品的觸點體驗,為全球知名品牌的客戶創造價值,當中的應用範疇包括交通運輸、工程機械、醫療器械、資料中心等各方面。


憑藉技勝一籌的工程科技資源、創新產品和專業的環球團隊,索斯科為世界各地的器械設計師提供最廣泛及優質的工程進入解決方案。


索斯科亞洲有限公司

香港葵湧貨櫃碼頭路88號

永得利廣場第2座2401-2406室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