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瑞銀:英鎊的長期價值正被市場低估

中国证券网
2019-05-27 15:5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 瑞銀財富管理投資總監辦公室27日發表觀點認為,英鎊的長期價值正被市場低估。

“儘管市場面臨各種不確定及潛在波動,但從購買力平價角度來看,英鎊的長期價值正被市場低估。”瑞銀表示,儘管英國最新計畫於10月31日脫歐,但不排除它可能需要第三次向歐盟要求延長脫歐期限、提前大選或進行二次公投。

對於投資建議,瑞銀認為,沒有或英國相關資產不多的投資者可以謹慎加大英鎊投資,但基於脫歐前景難料,波動率高企,目前並非大舉買入的時機。如果英鎊跌至1.24美元以下,而政治環境沒有惡化,可以考慮買進或減少對沖部署。如果匯率進一步降至1.15美元,可以加大買進規模。

而對於已擁有英國相關資產的投資者,該機構認為有必要注意不同脫歐情景下資產組合的風險。

英國首相特蕾莎·梅上周宣佈將於6月7日辭職,貨幣市場對此反應較為正面。北京時間27日15時02分,英鎊兌美元匯率報1.2738,漲幅為0.2124%。(湯翠玲)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