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貨幣

比特幣9日反彈 較昨日低點回升近5%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15:43

已收藏

火幣網的報價顯示,比特幣對人民幣9日午後在7500元人民幣左右徘徊,較昨日低點回升近5%,最高觸及7630元人民幣。昨日,比特幣報價一度跌至7160元人民幣。

央行今日披露,繼1月初對“火幣網”和“幣行”兩家主要比特幣交易平臺開展檢查後,2月8日下午,央行營業管理部檢查組對9家在京的比特幣交易平臺主要負責人進行約談。檢查組明確要求:不得違規從事融資融幣等金融業務,不得參與洗錢活動,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反洗錢、外匯管理和支付結算等金融法律法規,不得違反國家稅收和工商廣告管理等法律規定。如發現有比特幣交易平臺違反上述要求,情節嚴重的,檢查組將提請有關部門依法予以關停取締。

知情人士透露,截至目前,央行等部門已經把比特幣金融杠杆屬性大大降低,但央行對於平臺調查並未結束。“目前仍在公司進行調研。”該知情人士表示。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