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歐佩克原油產量繼續走高

维也纳
2017-08-11 11:40

已收藏

歐佩克10日發佈的報告顯示,該組織7月原油產量繼續走高,並超過去年原油限產協議產量。 

報告顯示,歐佩克7月原油日產量達到3287萬桶,超過去年11月達成的日產3250萬桶的水準,這也是歐佩克連續第二個月原油產量超過去年的限產協議。作為歐佩克最大的原油生產國,沙烏地阿拉伯原油日產量已超過去年協議中的限額。此外,利比亞、尼日利亞由於未在限產範圍內,其原油產能在過去幾個月明顯增加,一同推高了歐佩克原油產量。 

歐佩克官員目前正在商討如何推進成員國按照協議限額生產原油,此外還在尋求與利比亞、尼日利亞兩個成員國接觸。 

2016年11月底,歐佩克時隔8年宣佈減產,同時也與部分非歐佩克主要產油國進行聯合減產,以應對國際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情況。儘管歐佩克2017年春季會議延長了限產協議,國際油價並未出現明顯回暖。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