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9日大跌

纽约
2015-10-20 04:47

已收藏

受美元走強和全球原油供過於求影響,國際油價19日大幅下挫。

美元對多數主要貨幣匯率19日上漲,美元走強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的投資吸引力。 市場對原油供應過剩的擔憂揮之不去。國際能源署上周發佈的原油市場報告指出,低油價對原油需求的提振正在減弱,預計明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將放緩。

利比亞國家石油公司負責人19日說,該國目前日均原油產量僅44萬桶,如果國內動盪局勢能夠好轉,可以大幅提高產能。 市場關注將於21日在維也納舉行的歐佩克市場專家會議,包括俄羅斯、巴西在內的一些非歐佩克產油國也將派代表參加。市場預測,各方在此次會議上就控制產量達成協議的可能性很小。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37美元,收於每桶45.89美元,跌幅為2.9%。12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85美元,收於每桶48.61美元,跌幅為3.67%。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