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29日反彈

纽约
2015-09-30 05:45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下跌後,國際油價29日反彈。 美國能源資訊局30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有望繼續回落。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190萬桶至4.54億桶,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9600萬桶。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25日發佈的資料顯示,上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連續第四周下降。分析人士認為,該資料顯示油價下跌正令美國原油廠商縮減產能。 美國經濟研究機構世界大型企業研究會當天發佈的報告顯示,9月份美國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03.0,高於市場預期。美國作為重要的原油消費國,該資料也對油價起到支撐。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8美元,收於每桶45.23美元,漲幅為1.8%。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89美元,收於每桶48.23美元,漲幅為1.8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