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25日繼續上漲

纽约
2015-09-26 05:07

已收藏

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下降,加上美國經濟資料向好,國際油價25日繼續上漲。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25日發佈的資料顯示,本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連續第四周下降。分析人士認為,該資料顯示油價下跌正令美國原油廠商縮減產能,這個資訊利好油價。 當日公佈的美國經濟資料向好也對油價起到提振。美國商務部25日公佈的最新修正資料顯示,主要受個人消費等因素提振,今年第二季度美國實際國內生產總值按年率計算增長3.9%,好于分析人士預期。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2015年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79美元,收於每桶45.7美元,漲幅為1.76%。2015年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43美元,收於每桶48.6美元,漲幅為0.89%。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