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1日收盤回落

纽约
2015-09-12 05:25

已收藏

華爾街投行高盛調低油價預期,國際油價11日收盤回落。

高盛11日發佈報告,將2016年紐約油價從5月份預期的57美元下調到45美元,將明年倫敦布倫特油價從5月份預期的62美元下調到49.5美元。高盛表示,在石油輸出國組織(歐佩克)產量上升、非歐佩克國家產量不減,以及全球需求增長放緩的情況下,目前原油市場供過於求的情況比之前預計的還要嚴重。高盛的分析師稱,如果過剩的原油產量不能迅速下降,最壞的情況下油價甚至可能跌到20美元。 美國油田技術服務公司貝克休斯11日發佈的資料顯示,本周美國運營的油田鑽井數量繼續下降。 國際能源署11日發佈的原油市場報告指出,在沙特、伊拉克和安哥拉的帶領下,歐佩克8月份的日均原油產量較7月份下降22萬桶至3157萬桶,這一產量較去年同期高120萬桶。該機構預測,8月份油價大幅下跌將使非歐佩克國家在2016年將日均原油產量減少50萬桶。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0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9美元,收於每桶44.63美元,跌幅為2.81%。10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75美元,收於每桶48.14美元,跌幅為1.5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