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日大幅下跌

纽约
2015-09-02 05:58

已收藏

在前3個交易日油價大幅上漲後,全球股市1日普跌打擊投資者信心,國際油價當天大幅下跌。

經濟資料方面。美國供應管理協會1日發佈的報告顯示,8月份美國製造業活動指數為51.1,低於前一個月的52.7,也低於市場預期的52.8,顯示美國製造業擴張速度放緩。 市場對原油供過於求的擔憂揮之不去。

歐佩克8月31日發佈的報告指出,國際油價7月份的跌幅是2008年以來最嚴重的。高產量和市場投機給油價持續帶來下行壓力,歐佩克成員國和石油行業的所有參與者對此都密切關注。 另外在油價大幅上漲後,部分投資者獲利了結。此前截至8月31日的3個交易日,紐約油價的漲幅達到27.5%,倫敦布倫特油價的漲幅達到25.5%。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0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3.79美元,收於每桶45.41美元,跌幅為7.7%。10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4.59美元,收於每桶49.56美元,跌幅為8.4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