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紐約油價22日收盤回落

纽约
2015-09-23 05:46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大漲後,由於市場對供過於求的擔憂揮之不去,紐約油價22日收盤回落。

美國能源資訊局23日將公佈上周的原油資料,市場預期上周美國的原油庫存有所回落,不過目前美國的原油庫存仍處於高位。此前的一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210萬桶至4.559億桶,庫存水準較去年同期高9360萬桶。 當天美股走低也打擊了原油市場人氣。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上周的議息會議結束後宣佈,考慮到全球經濟疲弱以及美國持續的低通脹,美聯儲暫不加息。分析人士認為,美聯儲加息前景的不確定令近來市場的波動加劇。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0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85美元,收於每桶45.83美元,跌幅為1.82%。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上漲0.16美元,收於每桶49.08美元,漲幅為0.33%。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