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17日回落

纽约
2015-09-18 04:45

已收藏

在前一個交易日大幅上漲後,受獲利回吐等因素影響,國際油價17日收盤回落。

市場密切關注的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議息會議17日結束後宣佈,考慮到全球經濟疲弱以及美國持續的低通脹,美聯儲暫不加息。

美國能源資訊局16日公佈的資料顯示,上周美國全國的商業原油庫存減少210萬桶至4.559億桶。上周美國原油期貨主要交割地奧克拉荷馬州庫欣地區的原油庫存減少190萬桶至5450萬桶。上周美國日均原油產量減少1.8萬桶至911.7萬桶。美國原油產量繼續下滑,顯示油價下跌正令部分美國原油廠商縮減產能。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0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25美元,收於每桶46.9美元,跌幅為0.53%。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0.67美元,收於每桶49.08美元,跌幅為1.35%。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