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大宗商品

國際油價28日下跌

纽约
2015-09-29 06:09

已收藏

市場擔憂供過於求,國際油價28日收盤下跌。 交易員預期全球原油供大於求的局勢短期內難以解決,油價面臨下行壓力。 此外,市場對於美聯儲加息的預期升溫。

美國紐約聯邦儲備銀行行長達德利28日表示,他認為美聯儲應於今年內啟動加息,不排除10月份加息的可能。芝加哥聯邦儲備銀行行長埃文斯則表示,晚些時候啟動加息將有助於美國經濟前景。

通常美聯儲加息將令美元對其他貨幣匯率走強。美元走強降低了以美元計價的石油對其他貨幣持有者的投資吸引力,給油價帶來壓力。 截至當日收盤時,紐約商品交易所11月交貨的輕質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7美元,收於每桶44.43美元,跌幅為2.78%。11月交貨的倫敦布倫特原油期貨價格下跌1.26美元,收於每桶47.34美元,跌幅為2.6%。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