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大使館信息

瀾湄合作六國秘書處培訓開班儀式在京舉行

新华社
2018-08-16 15:57

已收藏

瀾湄合作六國秘書處培訓開班儀式6月27日在京舉行,中方及湄公河五國代表一致表示,將通過培訓推動落實瀾湄合作第二次領導人會議共識,把合作推向更高水準。

外交部亞洲司副司長姜再冬在開班儀式上說,瀾湄合作啟動短短兩年多已發展成為湄公河次區域最具活力、最富潛力的合作機制之一。

薑再冬表示,此次培訓是落實瀾湄合作第二次領導人會議共識、實現以更高水準服務瀾湄合作發展需要的具體舉措。

老撾駐華大使萬迪說,兩年多來,瀾湄合作在互利原則基礎上,為次區域可持續發展、縮小發展差距作出了巨大貢獻。

“作為瀾湄合作共同主席國,老撾願同中方以及其他湄公河國家共同努力,抓緊落實領導人會議成果,進一步探索合作潛力,造福地區人民。”萬迪說。

本次培訓由瀾湄合作中國秘書處主辦,北京外國語大學、深圳市外辦承辦。在現場,與會嘉賓共同為“北京外國語大學瀾湄合作研究中心”揭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