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泰國副總理說中國是泰國招商引資的重要目標

中国财富网
2018-08-25 12:57

已收藏

泰國副總理頌奇24日說,泰國感謝和歡迎中國企業到泰國投資,中國企業是泰國的主要招商目標。

在當天於曼谷舉行的2018中國-泰國經貿合作論壇上,頌奇說,中國在基礎設施建設、吸引外資、發展數位經濟、經濟結構改革方面取得了豐富的經驗,是包括泰國在內的發展中國家學習的典範。泰國在發展過程中離不開中國的支持與幫助。

頌奇感謝中國企業,特別是高科技企業,積極參與到泰國正在建設的“東部經濟走廊”項目之中。他說,中國企業是推動泰國經濟轉型和數字經濟建設的重要力量。

他表示,泰國“東部經濟走廊”是容納中國投資的重要地區。目前,中國企業在該地區的投資總額已達到600億泰銖(約合120億元人民幣)。

頌奇說,泰國具有充足的自然和人力資源,以及良好的營商環境。他希望更多的中國企業參與到泰國的基礎設施、數字經濟和智慧城市建設項目中來。

泰中兩國700多名企業家和商界人士等出席了中泰經貿合作論壇。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