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瀾滄江-湄公河合作與區域紡織業價值鏈發展”

澜沧江-湄公河合作中国秘
2018-06-20 14:26

已收藏

6月上旬,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和中國紡織工業協會調研組赴泰國就“瀾滄江—湄公河合作與區域紡織業價值鏈發展”主題進行調研。調研組一行訪問了泰國紡織業相關行業協會、研究機構和曼谷部分紡織服裝企業,就紡織服裝業發展、價值鏈分工形態以及瀾湄合作的機遇和挑戰進行深入交流和實地考察。
     
訪問泰國紡織研究所和開泰銀行,深入瞭解泰國紡織服裝產業轉型和技術研發發展情況。
 

訪問泰國中國研究中心及相關企業,瞭解泰國傳統紡織行業發展情況及企業對外投資中遇到的問題與挑戰。
 
   
與泰國紡織業協會和泰國服裝製造商協會座談,探討瀾湄六國紡織服裝業發展與地區合作。
 
“瀾湄合作與區域紡織業價值鏈發展”系2017年瀾湄合作專項基金支持專案,由中國社會科學院承辦。今年4月以來,中國社會科學院世界經濟與政治研究所調研組遍訪湄公河五國進行實地考察,為開展相關課題研究積累了真實可靠的第一手資料,也同湄公河五國相關研究機構建立良好的工作聯繫。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