瀾湄合作新聞 > 商務資訊

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批准六個總投資額 約370億泰銖的投促項目

驻泰国经商参处
2018-06-04 14:49

已收藏


曼谷商報訊:泰國投資促進委員會(BOI)秘書長端齋在投資促進委員會會議結束後表示,巴育總理批准了6個總額為377.26億泰銖的投促項目,具體專案如下:

一是醫藥生產,總投資約為45億泰銖,項目落戶于羅勇府,這將幫助減少從國外的藥品進口,提高醫藥安全,並推動國內高級生物技術人才的培養。

二是生物技術,使用生物技術從甜菊中提煉甜菊素,投資總額約為40.97億泰銖;

三是利用甜菊素生產代糖,總投資額為45.89億泰銖。上述這兩個專案均落戶于羅勇府,該專案將促進農民甜葉菊的種植,提高農民收入。

四是聚丙烯塑生產,該原料可以用於傢俱、包裝、汽車等行業的生產,項目總投資約為122億泰銖,該專案位址將落戶于羅勇府。

五是管道運輸,投資約為95億泰銖,將鋪設一條由華富裡府至孔敬府的原油輸送管道,該項目除了將幫助東北部建設穩定能源外,還將降低卡車運輸造成的交通和環境問題。

六是現代化系統的國際配送中心,總投資約為28.4億泰銖,項目設立于羅勇,該項目將提供塑膠樹脂、鋼板和其他產品的倉儲和分揀,符合政府的物流開發政策。

此外,端齋秘書長還通報了2018年第一季度的投資情況:今年第一季度隨著經濟和工業產能的擴大,招商引資申請數量增長了27%,投資額增長了200%。在366個專案裡,投資促進預算從591.1億泰銖增至2051.4億泰銖,同時BOI將今年全年的投促目標定為7200億泰銖。

來源:《曼谷商報》2018年5月10日,原標題《BOI批准6個大項目的370億泰銖投資》,文章內容略有刪減。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