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2020年APEC中小企業工商論壇將在深圳舉辦

新華社,深圳
2020-12-07 23:26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12月7日電(記者印朋)深圳市政府新聞辦公室7日宣佈,經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秘書處和中國工業和資訊化部批准支援,2020年APEC中小企業工商論壇將於12月13日至15日在深圳召開。

工信部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副主任周健在發佈會上說,中小企業是亞太地區經濟增長、經濟創新的重要動力。根據APEC中小企業工作組的最新統計資料,在亞太地區,多達97%的企業是中小企業,其雇員占勞動力總數的一半以上。

本屆APEC中小企業工商論壇,將以"共克時艱,復工復蘇,同創未來"為主題,圍繞優化發展環境、大中小企業融通發展、中小企業健康發展法律服務、AI賦能中小企業、數字經濟、醫工交叉等主題舉辦平行論壇,並將組織歡迎晚宴、企業交流酒會、考察參觀等多項活動。

論壇由工信部中小企業發展促進中心、中國中小企業國際合作協會與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