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蘇甯易購雙十一全程戰報:線上訂單量增長75% 線下消費全面復蘇

中國證券網
2020-11-12 09:40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張雪)11月12日0點,蘇甯易購發佈全程戰報。11月1日至11日23點59分,雙十一線上訂單量增長75%。

  雙十一期間,蘇甯易購百億補貼首入線下,達成社區、縣鎮、商圈等場景全面覆蓋。隨時業務方面,蘇甯家樂福到家服務訂單量同比增長420%,一小時達及時履約率99%,最快配送時間僅用時9分鐘;下沉市場方面,7000家蘇寧縣鎮店雙十一當天銷售增長150%,瀋陽蒲河鎮、澄邁大豐鎮、深圳觀瀾鎮的老鄉們購買力排全國前三。雙十一當天,在各大城市商圈,蘇甯廣場、蘇甯易購廣場客流量突破1150萬。線下消費在這個雙十一迎來全面復蘇。

  雙十一期間,蘇甯易購鞏固綜藝融合直播電商的模式優勢,讓直播變成“值播”。張藝興、賈乃亮雙十一當天空降超級買手直播間,“王炸直播”全場帶貨總金額1.6億元;1031浙江衛視、1110北京衛視兩場超級秀直播全網熱搜共計49個,全網熱度超55億。主題直播、店播、村播、廠播、品牌播在多端搭建使用者流量入口,帶來訂單總量增長7倍;PP體育零售實現體育與零售的完美融合,邊看邊買銷售額破1.5億元;雙十一當晚,蘇甯易購電競之夜亮相,累計觀看人次達到1.5億,峰值觀賽人數達到4000萬,均突破平臺娛樂賽事紀錄。“雙十一上蘇寧”成為最火熱的彈幕之一。

  除了場景和商品,蘇甯易購的整體服務力也在提升。30周歲的蘇寧,仍然把服務放在了雙十一的核心位置。坐鎮家電3C主場,蘇甯易購以舊換新補貼力度加碼受熱捧,家電、手機訂單量同比去年增長387%。截至11月11日23點59分,蘇寧物流發貨完成率達99.8%。不僅快了,而且更加注重環保,雙十一期間蘇寧綠色回收箱覆蓋全國50餘城。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