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華為助力葡萄牙第一個5G網路落地

里斯本
2019-10-24 11:11

已收藏

新華社里斯本10月23日電(記者趙丹亮)葡萄牙電信運營商NOS公司23日宣佈,與中國華為公司合作在葡萄牙北部馬托西紐什市建成該國首個5G網路。

NOS公司首席執行官米格爾·阿爾梅達在一份聲明中說,NOS公司正式投入使用5G網路,為地方政府、企業和研究機構提供了一個5G技術應用的研究基地,標誌著NOS在5G技術應用方面已經走在前列,並且在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創新處於領先地位。

阿爾梅達表示,從今天開始,NOS擁有了真正的世界一流的實驗室,在這裡,市民和商業部門都可以測試5G網路技術和服務,這在葡萄牙電信史上具有劃時代意義。

上周,在瑞士蘇黎世召開的第十屆全球移動寬頻論壇上,華為公司5G產品線總裁楊超斌透露,目前華為在全球範圍內簽署了60多份5G商業合同,來自歐洲客戶的有32份。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