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為前三季度銷售收入達6108億元 智慧手機發貨量超1.85億台

深圳
2019-10-16 16:26

已收藏


新華社深圳10月16日電(記者白瑜)華為公司16日發佈2019年前三季度經營業績。報告顯示,企業前三季度共實現銷售收入6108億元,同比增長24.4%,淨利潤率8.7%。第三季度在保持利潤率穩定的同時,實現了經營業績加速增長。

據瞭解,2019年上半年華為實現銷售收入4013億元,同比增長23.2%,淨利潤率8.7%。

華為業務主要分為運營商業務、企業業務、雲業務和消費者業務等板塊。運營商業務方面,華為已和全球運營商簽定60多個5G商用合同,5G基站發貨量已達40多萬個。

企業業務方面,華為面向整體企業市場正式發佈"沃土數字平臺",截至三季度,已有超過700個城市,228家世界500強、58家世界100強企業選擇華為作為數位化轉型的合作夥伴。雲業務方面,華為於第三季度發佈整體計算戰略,在政府、互聯網、汽車製造、金融等行業實現突破。

在消費者業務方面,智慧手機業務前三季度發貨量超過1.85億台,同比增長26%,華為終端雲服務(HMS)生態獲得迅速發展,已覆蓋全球170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註冊開發者超過107萬。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