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蘋果發佈新款智能手機 機構看好AMOLED面板滲透率

中国证券网
2018-09-13 08:39

已收藏


在北京時間9月13日淩晨舉行的秋季新品發佈會上,蘋果公司宣佈推出三款新智慧手機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其中,iPhone XS系列將配備雙卡雙待技術。

  國行價格方面,此次的新品創下了史上最貴價格。

  iPhone Xs售價:64GB為8699元、256GB為10099元、512GB為11899元。

  iPhone Xs Max售價:64GB為9599元、256GB為10999元、512GB為12799元。

  iPhone Xr售價:64GB為6499元、128GB為6999元、256GB為7899元。

  iPhone Xr、iPhone Xs和Xs Max均搭載的是蘋果新一代A12處理器。據蘋果官網介紹,A12仿生晶片配備了新一代神經網路引擎,利用即時機器學習技術,在照片、遊戲、增強現實等許多方面帶來煥然一新的體驗。與A11仿生相比,2個性能核心速度提升最高達15%,4個能效核心節能最高達50%,圖形處理器速度提升最高達50%。

  該公司還發佈了更注重健康功能的智慧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4,該款手錶配備了迄今為止最大的Apple Watch 顯示幕,全新的電極式心率感測器,重新打造、帶有觸覺回饋的數碼表冠,實現了讓用戶監測自己心電圖的功能。此外,只需輕輕一點,就能將手錶與相容的健身器械配對,讓手錶上的心率、速度、卡路里消耗等重要指標,與跑步機、踏步機或動感單車保持同步。

  但在當日的美股交易中,蘋果股價下挫約1.2%。分析師稱,這是因為投資者認為蘋果新品只作了一些微調。此外,包括蘋果在內的六大網路和互聯網服務公司將於本月稍晚就其消費者資料隱私保護在美國參議院作證,這令該公司股價承壓。

  根據全球市場研究機構集邦諮詢的資料,預計2018年iPhone全年生產數量約2.22億台,年增幅為0.4%。不過,由於蘋果新一代iPhone有兩款搭載AMOLED面板,這將帶動智慧手機採用AMOLED面板的比例逐年攀升。該機構預計,到2021年AMOLED面板的滲透率將達到48%。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