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 > 股票

蘋果市值首破萬億 美股納指上漲近百點

中国财富网
2018-08-03 14:00

已收藏

週四蘋果公司繼續受益于亮眼業績,股價收報207.39美元,漲幅達2.92%,再創收市新高,成為美股首家市值衝破一萬億美元的企業。

受此影響,科技股普遍大漲,納斯達克指數當日上漲1.24%,報7802.69點,較前一日上漲95.40點。分項資料顯示,標普資訊技術股指數上漲1.37%,為當日11大板塊中表現最佳板塊。

另據富達投資集團的資料,當日技術硬體、存儲及週邊設備分項指數上漲2.68%,在所有板塊中上漲幅最高。

科技股普遍大漲,穀歌母公司Alphabet收漲0.66%,臉書收漲2.75%,奈飛收漲1.81%,推特收漲2.8%,英特爾收漲1.37%。

據外媒報導,此前有分析師認為蘋果股票是股票市場上估值較低的公司之一,蘋果股票的估值應在20倍至25倍之間。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