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iPhone 8售價可能超1000美元 或配備OLED顯示幕

中国证券网
2017-02-09 13:51

已收藏

新浪科技9日援引媒體消息,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可能推出10周年特別紀念版iPhone,定價有可能超過1000美元。

由於256GB版本的iPhone 7 Plus售價為969美元,而新的iPhone 8將會配備新的OLED顯示幕等更多功能,所以這一價位並不十分出人意料——OLED螢幕的顯示效果更好,而且可以覆蓋整個手機正面,但成本可能是現有iPhone使用的液晶顯示幕的兩倍。

新的iPhone記憶體也有可能較目前的iPhone7有所升級,由於美元走強,記憶體價格也已有所上漲。

現在5.8英寸版iPhone可能命名為iPhone 8,但也有人認為可能取名為iPhone X。

知情人士表示,這款新手機的外形可能像是一塊光滑的黑石頭。除了5.8英寸版iPhone 8外,蘋果還有可能推出4.7英寸的iPhone 7s和5.5英寸的iPhone 7s Plus。臺灣凱基證券分析師郭明祺在去年11月的研報中預計,只有iPhone 8可能配備OLED螢幕,其餘機型仍將沿用液晶顯示幕。

與之前的iPhone 7 Plus一樣,5.5英寸和5.8英寸的iPhone都將配備雙攝像頭。按照之前的傳言,iPhone 8的側面可能採用不銹鋼材質,成本低於目前的iPhone使用的鋁。知情人士稱,iPhone 8背面有可能使用玻璃材質而非金屬材質,這一點與之前的傳言相同。

知情人士表示,蘋果一直希望去掉實體Home鍵,將其轉移到顯示幕下方,從而把實體Home鍵變成觸摸鍵。知情人士稱,這項技術仍在發展,但蘋果有可能在iPhone 8中使用新的Home鍵,這有可能成為有史以來功能最為豐富的iPhone。iPhone還有可能取消側邊按鈕,代之以金屬內的觸控鑲嵌物。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