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戴爾未來5年將在華新投資1250億美元 智慧城市成重點方向

中国证券网
2016-09-22 09:54

已收藏


9月21日,在第四屆中國(綿陽)科技城國際科技博覽會之中美省州高科技合作研討會上,戴爾大中華區總經理孔大勇透露,未來5年,戴爾將在華新投資1250億美元,而智慧城市內的一些細分領域或將是戴爾未來投資、尋求合作的大熱門之一。

據四川日報消息,智慧醫療是戴爾轉型時期的重要方向之一。此次科博會上,戴爾展示了全國第一家醫療VR聯合實驗室,為醫務工作者提供720度交互模擬手術操作。

針對近年來頻發的城市內澇,戴爾也提供了自己的解決方案:對各排水點位進行24小時監控和探測,將搜集到的資料匯總到基於戴爾系統的智慧城管中心進行分析和處理,從而實現智慧化、自動化監控和報警。

四川將是戴爾未來在華投資佈局的重點區域。據孔大勇介紹,從2011年戴爾全國第二個主要運營中心在成都投入運營後,四川就成為戴爾在全球的重要佈局點位。

目前,戴爾已經與成都市武侯區行政審批局成為智慧城市方面的政府合作夥伴。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