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NTT資料將斥30.5億美元收購戴爾的IT諮詢業務

中国证券网
2016-03-29 09:37

已收藏

據外媒29日報導,日本電信電話(Nippon Telegraph & Telephone Co., 9432.TO, 簡稱:NTT)子公司NTT資料公司(NTT Data Corp., 9613.TO)週一表示,已同意以30.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戴爾公司(Dell Inc.)旗下的資訊技術服務部門。這是日本電信電話近年來最大手筆的海外投資交易之一。

日本電信電話在日本本土增長前景受限之際,該交易將有助於公司擴大在美國的業務規模。日本電信電話業務廣泛,涉足固定電話、移動通訊以及資訊技術服務等領域。

該交易也將説明戴爾公司籌措到現金,交易所得將用於戴爾收購資料存儲公司EMC Corp. (EMC)的交易,這樁收購交易涉資數百億美元。

NTT資料是日本電信電話旗下的資訊技術服務和諮詢部門。日本電信電話還擁有日本最大移動運營商NTT移動通訊(NTT DoCoMo Inc., 9437.TO)。日本電信電話表示,希望截至2018年3月底的財年,海外收入將從上一財年的約150億美元提高至約220億美元。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