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戴爾公司未來五年將在華投資1250億美元

贵阳
2016-05-26 14:22

已收藏

在貴陽召開的"中國大資料產業峰會暨中國電子商務創新發展峰會"上,戴爾公司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邁克爾·戴爾表示,到2020年將在中國投資1250億美元,進一步融入中國IT生態系統。

邁克爾·戴爾說,目前,頻寬、存儲正以每年10倍速度增長,未來15年人類的技術將會比現在強大1000倍。電腦的處理能力將超過人腦,成本將不到1美元,一半以上的汽車將會是無人駕駛的,還會有數十萬意想不到的發明出現。

邁克爾·戴爾說,中國是世界上第二大經濟體,也是戴爾在美國之外最大的市場,戴爾對中國的經濟前景充滿信心。戴爾公司到2020年將投資1250億美元,通過戴爾中國的商業生態體系維持一百萬個就業崗位,進一步地融入中國IT生態系統。另外,將加大研發投入,尤其是在中國市場。 當日,戴爾(中國)有限公司分別與京東集團和貴陽市簽署戰略合作備忘錄,在雲計算、大資料、物聯網和移動互聯網方面進行深度合作,打造服務中小企業的雲平臺。

作為戴爾公司與貴陽市合作的結果,貴州"優特雲"25日正式面世。與提供標準化產品的公有雲不同,優特雲平臺將整合企業、政府公開資料,通過大資料模型建立中小企業征信平臺,在解決中小企業融資難問題的同時有效化解區域金融風險,為中小微企業提供一站式政務雲服務,説明政府一些線下服務"上雲",助力政企改革。

戴爾大中華區總裁黃陳宏說,戴爾中國4.0戰略的核心是當地語系化。戴爾將繼續致力於提供端到端的解決方案,進一步融入中國本地生態系統,不斷實現產品、解決方案以及服務的當地語系化。此次戴爾參與為中小企業定制的雲平臺,預計3年內能達到百萬級客戶規模。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