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科技

中華老字型大小企業將攜手打造電商平臺

北京
2015-10-15 16:54

已收藏

來自王老吉、全聚德、吳裕泰、華天、同仁堂等逾300家百年老字型大小的代表日前齊聚北京,商討老字型大小在新時代下的發展議題,並倡議攜手打造電商平臺,在"互聯網+"的時代背景下進一步煥發品牌活力,做大做強民族品牌。

在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老字型大小工作委員會第六次工作會議暨第一次中華百年老字型大小品牌聯盟大會上,首任聯盟主席、廣州王老吉大健康有限公司董事長陳矛表示,中華老字型大小,特別是擁有百年歷史的老字型大小企業,是民族品牌中的先行者,也應該成為帶領中國民族品牌走向世界的核心力量。但目前一些企業出現經營困境,其傳承過程還是傳統模式,面臨如何把歷史積澱的優秀企業文化與時代脈搏相融合的問題。

陳矛表示,在消費市場環境變化迅速的新時代背景下,老字型大小需要加強交流學習,互通有無,在傳承品牌歷史文化與價值精髓的同時,創新外在形式與經營方式,最大限度地發揮品牌潛力。

中華百年老字型大小品牌聯盟計畫開展"五個一"項目,即"一批大使、一批調研、一批故事、一批合作、一個平臺",包括選拔一批老字型大小文化傳播大使,讓更多青年人認識老字型大小;走進一批老字型大小企業開展調研,探尋老字型大小保持年青活力的基因;評選一批老字型大小中國好故事,傳播好老字型大小聲音;深化老字型大小間的交流及國際交流,以及搭建老字型大小電商平臺,進一步推廣老字型大小產品技術服務。

中華老字型大小百年品牌聯盟於今年3月成立,由廣州王老吉大健康產業有限公司與中國商業聯合會中華老字型大小工作委員會共同發起,旨在整合老字型大小優勢資源,共同打造民族品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