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上海發改委:華潤等5家房企存在價格違法行為

中国证券网
2017-04-14 11:32

已收藏

上海市發改委公佈的2016年商品房銷售明碼標價專項檢查情況顯示,華潤(上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上海展恒置業發展有限公司、上海辰環房產發展有限公司、上海浦東富成房地產有限公司、上海鑫泰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等5家企業在銷售房源時存在價格違法行為,被責令改正,並分別處以5000元罰款。

新華社14日消息,上海物價部門對50家在售樓盤、50家房地產仲介機構門店進行的檢查發現,華潤(上海)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在華潤置地菁英苑A07地塊專案、上海展恒置業發展有限公司在方舟苑項目、上海辰環房產發展有限公司在尚品華庭專案、上海浦東富成房地產有限公司在惠南一方新城項目、上海鑫泰房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在尚海灣豪庭(北塊13#-14#樓)項目存在價格違法行為,均被責令改正,並處以5000元罰款。

其中,物價部門發現,華潤在銷售華潤置地菁英苑A07地塊項目時,在售樓中心沒有公示每套商品房的編號、銷售狀態、戶型、層高、暫測套內建築面積、分攤共有建築面積、分攤共有建築面積是否包含車位元等房源價格資訊;每幢房屋的幢號、房源套數、已登記房源套數和已登記房源實際成交均價等房源登記資訊;地下車位元車輛停放計費方式、收費標準及收費依據等收費專案資訊。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