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華潤三九攜手賽諾菲 開拓健康消費品市場

中国证券网
2016-12-02 14:40

已收藏

華潤三九12月2日午間公告稱,公司將與賽諾菲簽署《在中國合作開展消費者保健業務框架協定》,致力於共同開拓中國健康消費品市場。

具體來看,雙方擬在中國成立一家專注於兒科及婦科非處方產品的合資企業。為此,華潤三九將與賽諾菲全資子公司太陽石中國有限公司(下稱“太陽石中國”)簽署框架協定項下的《合資經營合同》。同時,華潤三九將負責賽諾菲全球非處方藥旗艦產品之一易善複在中國市場的經銷和推廣。據瞭解,此次合作也將成為賽諾菲健康藥業未來在中國上市新產品的平臺。

就合作內容來看,首先由華潤三九與太陽石中國在中國合資成立一家中外合資經營公司,合資公司最初將專注於兒科和婦科非處方藥產品的生產。華潤三九將向合資公司注入全資子公司華潤三九(北京)藥業有限公司100%股權,從而使得華潤三九持有合資公司70%註冊資本;太陽石中國將向合資公司注入太陽石唐山100%股權,從而使得太陽石中國持有合資公司30%註冊資本;前述資產注入完成後,合資公司將持有華潤三九(北京)藥業有限公司和太陽石(唐山)藥業有限公司的100%股權。

此外,華潤三九和賽諾菲擬在簽署框架協定之後通過相應的關聯方簽署相關協議,授予華潤三九的相應關聯方作為獨家分銷商,在中國境內推廣特定的膠囊形式的易善複產品;協議有效期限十年。
相關新聞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