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房地產

杭州擴大住房限購實施範圍 升級非本地戶籍居民限購措施

中国证券网
2017-03-02 19:01

已收藏


記者3月2日從杭州市住保房管網獲悉,3月3日起,杭州擴大限購實施範圍、升級非本地戶籍居民限購措施、增設本地戶籍居民家庭限購措施。

為進一步貫徹落實國家“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房地產市場調控精神,促進杭州房地產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在2016年9月19日實施部分區域限購以及2016年11月10日升級限購措施基礎上,根據市政府決定,杭州市住保房管局於今日發佈《關於進一步調整住房限購措施的通知》,明確自2017年3月3日起進一步調整住房限購政策,包括擴大限購實施範圍、升級非本地戶籍居民限購措施和增設本地戶籍居民家庭限購措施。

《通知》要求,擴大限購實施範圍,自2017年3月3日起,富陽區、大江東產業集聚區納入限購範圍,即在市區範圍內(包括上城區、下城區、江幹區、拱墅區、西湖區、杭州高新開發區(濱江)、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杭州之江國家旅遊度假區、蕭山區、余杭區、富陽區和大江東產業集聚區)統一執行限購措施。

《通知》明確,調整非本地戶籍居民家庭購房須提供的個人所得稅或社會保險證明年限要求,由原有“自購房之日起前2年內在本市連續繳納1年以上”調整為“自購房之日起前3年內在本市連續繳納2年以上”,非本市戶籍居民家庭不得通過補繳個人所得稅或社會保險購買住房。

《通知》還增設了針對本地戶籍居民家庭的限購措施,明確暫停對已擁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戶籍居民家庭出售新建商品住房和二手住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