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製造業

菜鳥與海南共建全球數智供應鏈示範區

中國證券網
2021-06-10 15:06

已收藏



上證報中國證券網訊(記者 溫婷)在10日召開的菜鳥2021年全球智慧物流峰會上,菜鳥CEO萬霖與海南省國際經濟發展局局長韓聖健共同宣佈,將在海南共建全球數智供應鏈示範區。未來,菜鳥將積極回應海南自貿港政策,依託自身全球物流能力與數智物流科技優勢加大在海南的全球物流能力投入。

  此次合作具體包括四個方面,菜鳥將全面參與海南本島、離島免稅物流基礎設施建設、海南全球供應鏈中心建設,支援海南全球貨運網路升級,並搭建海南自貿港商家服務中心。隨著菜鳥全球數智供應鏈示範區在海南落地,菜鳥還將與合作夥伴一起全面支援海南全球貨運網路升級。

  資料顯示,今年4月,菜鳥已開設海南—新加坡的2條幹線航班,每週7班。預計2021年,菜鳥在海南會再增包括日韓、澳新、歐洲在內的國際航線,今年有望實現800多架次國際貨運航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