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雷諾斯物流(泰國)在KM 23新設免稅區倉庫

媒體拓展
2021-03-29 10:0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新設的免稅區倉庫屬於雷諾斯業務統合綜效計畫的一部分,旨在以更低成本向客戶提供更便利和更優質的服務。

 

曼谷,泰國 - Media OutReach - 2021年3月29日 - 全球領先的物流服務提供者雷諾斯宣佈在泰國曼谷Bangna Trad KM 23(邦納-達叻路KM 23)設立全新的免稅區倉庫。新倉庫在位於KM 19(普通貨物)和KM 22(危險貨物)的三個現有倉庫的十公里半徑範圍內,其戰略性選址有利於雷諾斯為製造業、醫療設備和醫療保健等重要行業提供更加廣泛的服務,為客戶創造更大價值。由於是在曼谷自由貿易區內,客戶還可享受免稅政策。新倉庫毗鄰素萬那普國際機場的主要貨運中心和泰國的主要海港,可為在曼谷大都會附近開展業務的客戶提供額外便利。


新倉庫配備雷諾斯的最新科技,並採用環保設計。450平方米的溫度和無塵控制室、常溫存儲設施和防靜電試驗室存儲空間,可為有特定存儲要求的電子和醫療設備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倉儲服務。該倉庫提供標準貨物託盤存儲以及超大貨物(最重為3噸)塊空間存儲,具備靈活的大型貨物運輸中轉能力,倉庫內外也設有二十四小時全面安保措施。

雷諾斯物流(泰國)倉儲運輸總監蒂姆·伯格表示,"泰國的新倉庫是我們切實履行實現存儲選擇和解決方案的統合綜效,從而更好服務於更廣泛行業這一承諾的力證。由於毗鄰曼谷自由貿易區,我們希望借助這一戰略性位置,減少客戶的運營成本,使客戶獲得更多空間選擇和更優質的服務,從而更好地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倉儲需求。"

欲瞭解雷諾斯泰國倉庫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rhenus.com/en/th/our-services/warehouse-logistics/


關於雷諾斯

雷諾斯集團是全球領先的物流服務提供者,年營業額55億歐元。雷諾斯在全球設有750處營業網點,擁有員工33,000人。雷諾斯集團可為各類行業提供完整的供應鏈解決方案,包括多式聯運業務、倉儲、清關和創新增值服務。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