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資訊

德邦快遞選擇Infor EAM加強物流資產管理,助力業務拓展

媒體拓展
2021-03-23 14:30

已收藏

此內容由媒體拓展提供



中國物流業巨頭通過部署Infor EAM簡化資產管理,優化支出,增加收入

 

北京 - Media OutReach - 2020年3月23日 - 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體的領先提供商Infor今天宣佈,公司贏得了新客戶——中國綜合性物流供應商德邦快遞。隨著業務的快速發展和擴張,德邦快遞選擇Infor EAM加強企業資產管理,優化資產配置,運用先進的管理模式提高整體運營和業務效率。


Infor EAM: https://www.infor.cn/products/eam


德邦快遞成立於1996年,是一家以大件快遞為主力,聯動快遞、物流、跨境、倉儲與供應鏈的綜合性物流供應商。德邦快遞提供豐富的物流解決方案,包括零擔(LTL)運輸、整車(FTL)運輸、送貨服務和倉儲管理等。憑藉龐大的網路、卓越的人才隊伍以及對市場的深刻瞭解,德邦快遞為各行各業客戶提供靈活高效的多種物流選擇。作為中國最大的全系列物流服務提供者之一,德邦快遞希望能夠優化自己企業的資產管理,實現資產的全生命週期管理,管理好車輛成本,以便更好地控制與物流能力相關的支出。在其50萬項資產中,超過1.5萬輛的營運車輛,2.6萬多輛快遞車,1,200多輛商用車。該公司正在尋求合適的解決方案,能夠通過加強車輛成本資產管理更好地管理運輸開銷。


德邦快遞選擇了Infor 企業資產管理系統(Infor EAM)Infor EAM來幫助其實現數位化,優化運營,從而進一步提高運營效率。該解決方案將幫助德邦快遞管理所有資產,提高設備和人員效率以及車輛利用率,減少設備相關的每單行程成本,為降低設備整體運行成本打下基礎。


Infor豐富的行業經驗,在幫助企業提供資產管理功能方面的可靠記錄,以及能夠緊密滿足德邦快遞的業務需求的能力,使其成為德邦快遞的理想合作夥伴。

Infor EAM位列Gartner企業資產管理軟體魔力象限,提供針對特定行業的解決方案,可應對任何類別業務面臨的獨特挑戰。具體來說,客戶可以利用Infor EAM最大限度地提高資產的可靠性和性能,跟蹤人工成本等等。


德邦快遞於2020年12月底開始實施Infor EAM,並計畫於2021年3月啟動資產管理計畫的第一階段,隨後將於8月啟動第二階段,預計2021年底上線。


德邦快遞 CIO 殷皓表示:"Infor是德邦快遞在選擇解決方案過程中的黑馬,Infor EAM可以靈活地滿足我們的獨特需求,而Infor多年的行業經驗將有助於指導我們優化企業運營。我們相信Infor的解決方案能夠幫助德邦快遞完成物流資產管理的全面改革。"

Infor大中國及韓國地區總裁謝曉蓓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夠通過Infor EAM幫助德邦快遞實現其業務目標。德邦快遞之所以選擇Infor,是因為我們功能強大且可擴展的EAM解決方案以及在物流和運輸行業的豐富經驗。我相信,Infor EAM能夠滿足德邦快遞未來的增長和擴張需求。"

2021年,產業的數位化進程還將繼續,物流業也不例外。隨著物流服務提供者和其他企業不斷推進數位化進程,Infor將繼續通過滿足行業特定需求的解決方案促進他們的發展。

媒體聯絡
Phyllis Tan

Infor亞太區

+65 9799 9133

Phyllis.tan@infor.com


關於德邦快遞

德邦快遞自1996年成立,現已成長為一家以大件快遞為主力,聯動快遞、物流、跨境、倉儲與供應鏈的綜合性物流供應商,並於2018年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

關於Infor

Infor是為特定行業提供商業雲軟體的全球領先提供商。為175多個國家的6.7萬家客戶提供任務關鍵型企業應用程式,Infor軟體旨在説明客戶提高價值,降低風險,獲得可持續的運營優勢。我們鼓勵我們的1.7萬名員工充分利用他們深厚的行業專業知識,使用資料驅動的深度分析以便快速開發、學習和適應,解決新出現的業務和行業挑戰。Infor致力於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現代化的工具,幫助他們實現業務轉型,加快實施他們自己的創新。如需瞭解更多,請登錄https://www.infor.cn/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