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工銀土耳其獲"2018年度最佳投資銀行獎"

伊斯坦布尔
2019-04-18 13:54

已收藏

新華社伊斯坦布爾4月17日電(記者易愛軍)土耳其資本市場協會17日向中國工商銀行(土耳其)股份有限公司(工銀土耳其)頒發"2018年度最佳投資銀行獎",以表彰其對土耳其資本市場作出的突出貢獻。

這是工銀土耳其連續第二年獲得這一獎項,工銀土耳其董事長高向陽當天上臺領獎。土耳其資本市場委員會主席阿裡·福阿德·塔什凱森利奧盧在頒獎典禮上稱讚說,工銀土耳其是"融資經紀交易的領導者"。

土耳其資本市場協會是該國行業自律組織,其所頒獎項被視為土耳其資本市場最負盛名的榮譽。

工銀土耳其去年底還因對土耳其經濟發展作出的貢獻,被土耳其主要財經雜誌《土耳其財富》評為"年度國際銀行"。

工銀土耳其是工商銀行於2015年在收購土耳其紡織銀行股份基礎上成立的,是一家持有商業銀行、投資銀行和資產管理牌照的銀行。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