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中國工商銀行馬尼拉分行開業

新华丝路网
2018-11-22 16:12

已收藏

中國工商銀行馬尼拉分行21日正式開業。至此,中國工商銀行已在東盟中的9個國家設立了分支機搆,進一步完善了其在東南亞市場和“一帶一路”沿線的服務網路。

中國工商銀行董事長易會滿在開業儀式上表示,近年來中菲兩國務實合作不斷深化,合作成效日益顯著。工商銀行一直高度重視菲律賓市場,通過多種形式服務於中菲經貿投資往來,馬尼拉分行開業將有助於推動兩國經濟合作。

菲律賓能源部長阿方索·庫西表示,近年來菲律賓和中國經貿往來快速發展,越來越多的中資企業到菲律賓投資。菲律賓經濟發展對銀行服務的需求也在不斷增長,期待中國工商銀行馬尼拉分行能為菲律賓經濟發展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支援。

據中國工商銀行提供的資料,隨著馬尼拉分行開業,該銀行已在全球47個國家和地區建立起426家機構,是全球覆蓋範圍最廣的中資金融機構之一。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