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中國太平在新加坡推出面向高淨值市場新產品

新华丝路网
2019-02-28 14:14

已收藏

中國太平保險(新加坡)有限公司(簡稱“太平新加坡”)26日宣佈,該公司在新加坡推出面向高淨值市場的“永恆豐裕”計畫。

據介紹,該產品為單一躉繳終身計畫,旨在幫助富裕群體和高淨值人群中的個人客戶創造終生收入。該產品的一個特色是,當被保險人是投保人的子女時,投保人可以在子女18歲後向其轉移“永恆豐裕”計畫的所有權,使子女繼續獲得終身定期收入。而當作為被保險人的子女最終去世時,投保人的孫輩可以獲得一次性收入。

太平新加坡壽險業務總經理鄭俊平表示,“永恆豐裕”是太平新加坡推出的首款“永恆”系列產品,也是為客戶提供從財富積累到轉移的遺產規劃的基礎。該產品投保人既可以自己獲得終身收入,也可以讓後代分享到自己的辛勞成果。

太平新加坡於今年1月宣佈正式開始在新運營人壽保險業務,以滿足當地客戶對各類高品質保障和財富管理解決方案持續增長的需求。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