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Coinbase估值達80億美元

中国财富网
2018-11-05 09:20

已收藏

11月4日,據媒體報導,美國數位貨幣交易所Coinbase在其官方博客中宣佈,目前已獲得新一輪3億美元融資,領投方為老虎基金(Tiger Global Management),同時包括Y Combinator Continuity、Wellington Management、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Polychain在內的風投跟投。   

雖然今年以來,在全球各地監管不斷加強的背景下,數字貨幣價格接連下滑,比特幣年內跌幅超過60%,當前徘徊在6300美元附近,但這並未妨礙Coinbase獲得高估值。經過此輪融資,Coinbase估值已經超過80億美元,一舉超過美國辦公社交工具Slack 71億美元的估值。

公開資料顯示,這是Coinbase的E輪融資,去年該公司獲得1億美元融資,當時投資方給予的估值為16億美元,Coinbase也因此成為首個數字貨幣交易所獨角獸。在獲得最新這一輪3億美元融資後,Coinbase迄今為止累計獲得的融資金額已達到5.25億美元。

Coinbase總裁兼COO Asiff Hirji表示,數位貨幣在構建未來互聯網上具有極大的潛力,屆時資訊掌控權將重新回到消費者手中。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