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經 > 金融

​平安銀行公告擬設立資管子公司

中国财富网
2018-06-07 15:00

已收藏

平安銀行6月6日晚公告稱,公司董事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設立資產管理子公司的議案》。

平安銀行擬以自有資金出資設立全資資產管理子公司,資管子公司名稱為“平銀資產管理有限責任公司”,註冊資本不超過50億元,可根據監管規定和經營需要調整,包括分期到位及逐步增資,並可擇機引進戰略投資者。

與此同時,董事會同意授權經營管理層辦理資管子公司籌建、申請和設立、登記等各項事宜,簽署與之有關的各項法律檔和申報檔,根據監管機構要求具體實施和相應調整,並可聘請專業仲介機構輔助籌建工作。設立資管子公司尚需取得監管機構的批准。

平安銀行指出,設立資產管理子公司可進一步完善資產管理業務的交易主體地位和組織架構,並有效防範和化解主體風險,是促進資產管理業務健康發展的重要舉措。 本次投資的資金來源為本行自有資金,設立資產管理子公司不會對資本充足率及其他財務指標造成重大影響。
評論區

最新評論

最新新聞
點擊排行